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佳缘美包装工艺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商场珠宝柜台内陈设摆件及金行的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方瑞璐亮相 新东方魅力佩玉引来八方客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东方瑞璐亮相 新东方魅力佩玉引来八方客
日期:2011-10-12 00:2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以新东方魅力佩玉为切入点进入珠宝市场的东方瑞璐创新和田玉品牌,在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异军突起,第一次亮相即获得巨大成功。东方文化成就东方魅力东方人,内心潜藏的欲望以德为贵,以智为美。圆润、含蓄、宽容,是历经岁月
以新东方魅力佩玉为切入点进入珠宝市场的“东方瑞璐”创新和田玉品牌,在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异军突起,第一次亮相即获得巨大成功。

东方文化成就东方魅力

东方人,内心潜藏的欲望——以德为贵,以智为美。圆润、含蓄、宽容,是历经岁月洗礼沉淀下来的精华,体于表刻于心,富有韵味而不过分张扬。东方瑞璐,从深厚的历史积淀中撷取东方精神,运用现代设计理念进行时尚诠释,使每一件产品都具有独特的寓意和内涵。
展位设计清丽典雅 演绎全新和田玉时尚理念

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品牌展位的形象设计和包装,是充分展示品牌理念和实力的窗口。因此在本次展会上,特装展区各个品牌商都在各自的展位搭建上下足了功夫。“东方瑞璐”品牌在玉石类品牌中独树一帜,打破了传统风格的设计理念,以魅力高雅、清新靓丽的风格重新将和田玉进行了时尚演诠释,给和田玉珠宝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

特装展位突破了传统玉器品牌形象,用宝石蓝、白色和金色将和田玉进行了现代演绎。宝石蓝色外立面上隐现着昆仑山的白色雪线,“玉出昆仑”在视觉上得到了*直接体现。金色LOGO及边线的勾勒,将和田玉珠宝化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与此相匹配,珠宝道具的使用和陈列方式采用极简的蓝白对比与穿插,简洁的陈列方式将时尚和田佩玉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示。
东方瑞璐品牌形象打破了传统风格的设计理念,重新将和田玉进行了时尚演诠释

和田玉创新理念引来八方客

东方人,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博大的文化,成就了东方式的内涵和独有的气质。东方人的圆润、细腻、含蓄、宽容,对时尚的感味,在中国几千年流传的和田玉文化得到以完美的展现。东方人戴东方玉,和田玉在中国经济的崛起和中华文化的复兴大潮中,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可以预见的是,珠宝化和田玉必将成为中国珠宝业的又一个强势增长点。

“东方瑞璐”品牌新东方魅力佩玉新概念的展示,收获了行业内外的惊艳目光,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品鉴的业内领导、专家,商议批发、加盟的珠宝客户,以及寻找展会亮点的媒体采访和报道。
创新的设计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的驻足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